首页 | 登录 注册 | 跨境电商物流服务 | 会员中心 | 手机版 | ENGLISH | RUSSIAN | 收藏锦程 | 400-025-5556

锦程物流在危险品运输方面有丰富的经验,多次成功完成各类危险品的申报运输业务,赢得了业界一致称赞的好口碑。

危险品业务范围
锦程物流拥有专业的销售和经验丰富的客服团队,熟识危险品运输的包装要求及各大船公司对危险品的订舱要求,能为客户提供报关报检,熏蒸,保 险,箱检,代办化工品鉴定,危包证等服务。可承接多类危险品拼箱,整箱,空运进出口运输业务。
危险品出口操作流程
1、接单订舱 提前7-10天 提供出口托书给我司,托单注明中英文品名,箱型,危险品级别(CLASS),联合国危险品编码( UN NO.),危包,以及特殊要求,以方便申请舱位和危险品申报 。 2、提供申报资料 提前四个工作日提供货物申报相关资料:
① 危险品包装性能检验结果单
② 危险品包装使用鉴定结果单
③ 产品说明:中英文对照
④ 出口报关单(a. 核销单b.发票 c.装箱单 d.报关委托单 e.出口报关单) 3、装箱进港 由于危险品是船边直装,所以一般在船开前3天装箱
① 货主自行送货至我司指定危险品仓库内装。
② 我司安排拖车到工厂装箱,装箱后需在集装箱四周贴大危标,如所装货物泄露会对海洋造成污染还需贴上海洋污染标记,同时拍照取证。 4、报关 确定柜号,车辆吨位,清单,备齐完整的报关单据后开始出口海关申报,海关审查合格后放行。 5、提单确认 根据委托书缮制提单并与客户确认提单,保证提单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。 6、付费 与客户确认费用单,并收取相关费用。 7、返报关单,运单 出口报关结束一个月左右将报关单返还客户退税核销。
1、不同口岸对危险品的操作申报流程可能会有所不同。
2、所有的报关文件必须保证信息单单相符。
3、如果涉及到转运,需要向船公司确认中转港是否有限制。